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相信看过银英的人都知道雷声是什么威力,现在游戏里的那能叫雷神吗?顶多是个升级版的星炮,我这样说并不是要FOX加强现在的雷神,因为真正的雷神也没现在那么泛滥,人人可以造。为了体现出真正的雷神,我觉得不如把现在的雷神改个名字,叫星炮升级版,然后再势力科技里加个科技,雷神科技,具体需要多少科技点当然是FOX说了算,投出来后只有一国的皇帝能够安排修建在哪个星系,每个势力只能修建一个,这样才能体现出真正雷神的威力,当然,也为游戏增加点乐趣,具体雷神什么威力,当然是越牛B越好拉。XSK
改成只有死星上可以建造...然后再加强能力差不多:maybe:
毕竟这是舰队战的游戏呀,如果防御太强大,只会导致大家都不愿意进攻
只有一个而已,不会影响大局的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