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折叠
品牌标识
  1. 主页
  2.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3. 关于雷神

关于雷神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攻略
4 帖子 3 发布者 85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性 离线
    性 离线
    性感的胡子高达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

    相信看过银英的人都知道雷声是什么威力,现在游戏里的那能叫雷神吗?顶多是个升级版的星炮,我这样说并不是要FOX加强现在的雷神,因为真正的雷神也没现在那么泛滥,人人可以造。为了体现出真正的雷神,我觉得不如把现在的雷神改个名字,叫星炮升级版,然后再势力科技里加个科技,雷神科技,具体需要多少科技点当然是FOX说了算,投出来后只有一国的皇帝能够安排修建在哪个星系,每个势力只能修建一个,这样才能体现出真正雷神的威力,当然,也为游戏增加点乐趣,具体雷神什么威力,当然是越牛B越好拉。XS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ail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

      改成只有死星上可以建造...然后再加强能力差不多:mayb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龙 离线
        龙 离线
        龙骑士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3

        毕竟这是舰队战的游戏呀,如果防御太强大,只会导致大家都不愿意进攻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性 离线
          性 离线
          性感的胡子高达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4

          只有一个而已,不会影响大局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2026 xyz-soft.com
          沪ICP备10216881号-1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