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折叠
品牌标识
  1. 主页
  2.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3. 收购龟...

收购龟...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联盟p.l.a.n.t
8 帖子 6 发布者 0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小 离线
    小 离线
    小笠原祥子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

    要求5推,船体强袭或9级各种船体,防空200%以上,有高级时空盾...不要甲龟...
    收购价基本1000WH满格...视具体配置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团 离线
      团 离线
      团团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

      :devil: :devil: :devil:

      可惜~~`TTS没太阳~~~不然有现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oonson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3

        XSK XSK XSK
        团团D不会素乌鸦龟吧...

        <
        (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小 离线
          小 离线
          小笠原祥子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4

          [quote]原帖由 [i]团团[/i]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48773&ptid=24810][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devil: :devil: :devil:

          可惜~~`TTS没太阳~~~不然有现货 [/quote]
          其实,还是可以交易的,不过麻烦些:devil: :devil: :devi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aleir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5

            XSK 近战不用甲吃亏啊,来个定向主力一扫龟壳就没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aleir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6

              XSK 不过话说兔子真有米,盾龟800W顶天了
              XSK 建议你用装甲,1KW可以收2K了

              XSK 我错了,我是按L来算的
              XSK XSK XSK XSK XSK

              [[i] 本帖最后由 valeir 于 2008-3-21 02:58 编辑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不 离线
                不 离线
                不冒泡儿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7

                可接受甲龟,达克塞斯,反物质II光甲V柜子VI王尔古雷截击机舱V
                24普通V工厂,大概3小时一条

                [[i] 本帖最后由 不冒泡儿 于 2008-3-21 09:27 编辑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神 离线
                  神 离线
                  神忆常磐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8

                  不要甲龟- -伤心哇。。。护盾20装甲20的算虾米龟:-_,-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2026 xyz-soft.com
                  沪ICP备10216881号-1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