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RT
昨天晚上1点过来侦察 然后5点过来了18条永恒就推得我只有6个星 今天终于来了500条黄瓜把我家彻底推平了
问题是 推平的居然是鱼塘老板 我还以为是那些海鲜
:defy: :defy: :defy:
LZ家。。。乃家怎么这么容易丢。。。。。。要是有很多资源的话,我就在反省了:我为什么没去
资源?
偶尔家最后只有因为没运输而撤不走的34条略爆掉了 资源嘛 最多最多有300万T
之前已经成功撤离舰艇6000+ 资源烧掉千余万
偶又不是要塞党 再说了 要塞有用么? 在2F 我和同居人加起来9000多的舰队 近百队9条的灰 一共20几门雷 一样只挡了30回合不到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