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战舰战怎么能没有格斗仓呢 增加个近身俘虏战舰 属于对舰作战 攻击方式是重叠后作战 和战舰建造时的人口还有是否装有格斗仓做为战斗力的计算
:maybe: 板凳自己坐
XSK XSK XSK乃咋不让FOX把陆军也设定为可对舰
XSK XSK XSK 大航海玩多了 鉴定完毕 XSK XSK XSK
:ri: :ri: :ri: 战舰战里有俘虏这一项
西奈,开启登舰作战计划 PS:貌似FOX把他做成技能指挥比较正常- -。。
MS 雷击 及登陆部队 攻击时- -效果提升 - - 【参考下 - -XD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