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武器这东西到最后的就是 效率=威力/仓位/装填/射程
反阳是神器 其他不说了:-_,-
机动时空爆雷 6分 攻击力不够高 射程不够远 能耗不够少 CD不够短 四不像活得真辛苦 这也是神器
时空爆雷才6分??XSK
三四寫帖子哦。
撲倒先。
:lol: 捏三四~
反阳和爆雷评价过低 H弹评价过高 高达和雷击各有千秋。 作为刀,要求单次伤害输出高,高达首选。 雷击的破坏效率高。
:han3: :han3: :han3: 雷击的击沉率很可怕哦
MEGA是神器口牙XSK XSK XSK XSK
出1级高达,打EU时候用,再速度搞起I级氢弹,接下来就是冲船体等等...该冲的冲满,再冲武器,想修定向,还是弹道的再换,氢弹前期主力,后期扫灰. 我朋友第一次玩,造了上千艘双氢弹大7,看了补给,孬了.(没EU的谁看那消耗都孬.)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