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折叠
品牌标识
  1. 主页
  2.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3. 任何认为yb是sl小弟啊,走狗啊,手下的进来.

任何认为yb是sl小弟啊,走狗啊,手下的进来.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1服
13 帖子 8 发布者 171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O 离线
    O 离线
    o射命丸文o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3

    红尘好文采....
    仰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绝 离线
      绝 离线
      绝颜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4

      冷场

      无情者伤人命
      伤人者不留命:han3: 我没有纯引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黑 离线
        黑 离线
        黑色千里云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5

        这个我路过的:devil: :devil: :devi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红 离线
          红 离线
          红尘轮回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6

          把台词满世界贴也能算文采的话
          那我承认自己是诗人好了

          (台词,台词的拉...)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脑 离线
            脑 离线
            脑残神教才是宇宙正教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7

            :defy:
            跟风永远是庸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elanie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8

              楼主希望有fans么:mayb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射命丸文o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9

                [quote]原帖由 [i]红尘轮回[/i] 于 2008-1-12 11:09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6809&ptid=16516][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把台词满世界贴也能算文采的话
                那我承认自己是诗人好了

                (台词,台词的拉...) [/quote]

                能记住这么多台词也不容易
                (我怎么就记不住..:ri: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红 离线
                  红 离线
                  红尘轮回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0

                  40分钟一集
                  你看1000集以后要是还能自信自己记不住
                  我就
                  火化了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射命丸文o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1

                    ._. 我自信我看3集会睡着..
                    (什么片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神 离线
                      神 离线
                      神之子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2

                      我個人是覺得YB和SL同陣營的,要不然也不會與帝國互相手滑了。

                      既然開戰了,那麼就決個生死好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红 离线
                        红 离线
                        红尘轮回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13

                        你是不会有兴趣的....
                        [url]http://bbs.xyz-soft.com/thread-12319-1-1.html[/url]
                        19楼有,你可以瞄瞄
                        要是睡着的话...
                        大中午的你睡个啥哦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2026 xyz-soft.com
                        沪ICP备10216881号-1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