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美国到处打仗为的只是石油和国内势力的需要
我们打仗为的只是球和种地太无聊的人
所以也没必要外交了,宣战啦,同盟啦,都是浮云而已.
既然从一开始就知道玩这游戏唯一的胜利条件是统一 既然知道几乎所有的开战理由都是捏造 那还虚伪什么,那还花心思去想个理由干什么
光明正大的打吧...
外交还是需要的,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啊:-_,-
等到剩兩隻手再來左右互搏吧。:-_,-
论坛就是给无聊的来口水的。。。 管他们喷什么,都是耍耍地,爱喷不扯是大家自由。喜欢开战前发个公告过把瘾也没碍着我们舰队开炮。 您老别较真啊:defy: :defy:
外交可以保证短时间内的和平。。。没有外交就没有任何和平。。。
感觉这个解释很好... 的确只是口水
口水是需要的,大家需要一个渠道来心理安慰和满足一下寻求平衡而已,呵呵
外交也还是需要的,虽然充满了各种阴谋和谎言,但是阴谋和谎言也是要有个平台来施展的
单纯的人们在踏进社会之前可以在这里先体验一下人性的复杂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