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折叠
品牌标识
  1. 主页
  2.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3. 加入BTM吧

加入BTM吧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超级宇宙战舰大战 (SSW)
1服
26 帖子 6 发布者 436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B 离线
    B 离线
    BLISS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1

    [quote]原帖由 [i]ChaosKira[/i] 于 2007-9-8 14:16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340&ptid=1413][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我的名字的出处不是这里
    :lol: :lol: :lol: [/quote]
    到现在为止你给我的感觉都相差无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LISS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2

      [quote]原帖由 [i]ChaosKira[/i] 于 2007-9-8 14:14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337&ptid=1413][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不就是个圆圈,中间一个“怪”字么
      :lol: :lol: :lol: [/quote]
      看来你只知道一部GUNBUSTER.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aosKira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3

        [quote]原帖由 [i]BLISS[/i] 于 2007-9-8 14:21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347&ptid=1413][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看来你只知道一部GUNBUSTER. [/quote]
        飞跃巅峰里的BTM才会在WARP空间进行攻击啊
        :lol: :lol: :lo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aosKira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4

          [quote]原帖由 [i]BLISS[/i] 于 2007-9-8 14:18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343&ptid=1413][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你确定你现在的开刷对象? [/quote]
          没什么好刷的,提建议而已
          :lol: :lol: :lo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LISS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5

            等着被专区/锁贴吧,你这个建议不是第一次的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aosKira
              写于 最后由 编辑
              #26

              [quote]原帖由 [i]BLISS[/i] 于 2007-9-8 14:48 发表 [url=http://bbs.xyz-soft.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7383&ptid=1413][img]http://bbs.xyz-soft.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等着被专区/锁贴吧,你这个建议不是第一次的了。 [/quote]
              :lol: :lol: :lol:
              怎么还不加啊...
              有BTM多好,在WARP截击/埋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2026 xyz-soft.com
              沪ICP备10216881号-1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最新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