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1服宣战] 亚布人类帝国 对 诺基亚+fG战贴

引用:
原帖由 宮小路瑞穂 于 2010-9-21 15:02 发表

我只能说
1: 二婶当初指责大波波的帖子我记忆尤新   他是如何忍下自己也背上同样黑锅的  这等忍耐力已经不是我等小人物可以揣测的了

2: 既然对方本人并没有明确表态这个号送给你并主动示意你去撞  某种意义上这个 ...
话说回来...事到如今你们对此事还是一点不知情啊,不过也不用往他脸上贴金了,因为他本人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了。
他比当事人还猴急造谣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当时他用了种种无下限手法最后还是败了。
そうね、確かに貴方の言うとおり。この星はすでに死にかけている。 誰がこんな風にしたか知ってる? ……って、愚問よね

已经被送回874的人就更不要出来展下限了
そうね、確かに貴方の言うとおり。この星はすでに死にかけている。 誰がこんな風にしたか知ってる? ……って、愚問よね

4轮水泥地都被抄了您还算没回874吗,另外您是过几日准备不回874带球叛逃到YH吗

不过这些现在的确是多说也无意了

[ 本帖最后由 月虹 于 2010-9-21 20:23 编辑 ]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