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某晚連夜敲門找活人找著幻想,薄荷的答覆:我們全死人種要塞

2)之后9军代表DHL对RT宣战
好像是RT寫了一分超越外交語言的東西,我去寫了篇最後通牒,然後薄荷未到最後通牒的時間就宣战了

3)宗正二(1137,720)
是AI NC,你要地圖砲就砲fox

4)堅持EU攻略
你來主政,不打吧,看看幾時窮

5)和RT和談
簽和約之前一天已經開始和談了,是時西線給入侵,無力抗止;東線駐留2跳前希望可以發揮影響力,和會中討論了國際形勢,唯我也面對電腦18小時想呼呼,見RT方有誠意,我也交託了朋友繼續和談和下了抵押,務必和談成功.但第二天發現和談失敗因我呼呼前沒交帶下分EU方案而流會,黃瓜沒了;手中沒有籌碼,劣勢.黃瓜滅了是我指揮失當和去呼呼所致,我個人的罪責,但不是9軍的錯.

所有東西是我的過失,我承認.但是你個死太玄前一句9軍錯後一句9軍罪人,9軍可是無罪的,不是他們去和談的,是我去的. 9軍的人可是帶來了浪費船和伯倫.你們沒感謝! 你們ZERO 幻想不NC麼? 薄荷說了什麼見前文, 幻想沒了女皇陛下全是廢物. SB Sol說什麼統計統計毛! Zero從來沒向我這個參謀長報告,負責過!!!

太玄!你寫這萬言書的時間已經足夠你去想反擊JS的計畫了!你吃飽飯沒空去廁所拉!

你們插我便是,不要無理指責9軍和獅子!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主编支持

那泥???不管,沙发先

,,,落后了。。。。

还好我先发贴再送糖

太玄!你寫這萬言書的時間已經足夠你去想反擊JS的計畫了!你吃飽飯沒空去廁所拉!

此言大善

主编是个好人啊·····
1F:马铃薯炖土豆
2F:西红柿炒番茄

拜主编~~~

哎 哎 真的对喷上了 主编乃和太玄开个聊天室PK吧
测试:JN
1F 1轮JN   YH    2轮:淫河  3轮 旅游中 4轮 YB 1F 5轮YH 6轮之后上墙
2F1轮大红莲 2轮大红莲 3轮大红莲 4轮大红莲 5轮大红莲 6轮之后上墙

捏主编 不要激动

瞧我看见了什么...SOL...啊 你们死的不冤

主編抱抱。
核平友好

话说怎么又带上SOL了 我记得他这轮是种地的了 果然是因为仇恨太高了啊
测试:JN
1F 1轮JN   YH    2轮:淫河  3轮 旅游中 4轮 YB 1F 5轮YH 6轮之后上墙
2F1轮大红莲 2轮大红莲 3轮大红莲 4轮大红莲 5轮大红莲 6轮之后上墙

主编,偶上轮误会乃了

引用:
原帖由 千鸟悲鸣 于 2008-8-27 23:04 发表
一切都是SOL幕后操作的

一切都是神E对SOL的怨念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 and don't take it too personal. Game is part of life, not your whole life. Everyone thinks differently, so there are different thoughts. That is why there is misunderstood. Tai Yun is just expressing how he feel, and so does you. Both of you just want to be responsible to your friends, and teammates. Only the one walk though the road would know the truth.

Let see it as a learning experience. This is a game for playing teamwork. Learn from it and be communicating well next time as this world relies on teamwork.

Let it go..........relax everyone

喝茶看戏党对此表示关注
葱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紫睛妖瞳 于 2008-8-27 23:32 发表
一切都是神E对SOL的怨念
SOL干啥了。。。?我想起来了,他打沉我用小笠原祥子(拉克丝)开的海神编队
OP军舰队司令官 神忆常磐 OP(Olive Pray)就是橄榄枝的祈祷的意思啦 欢迎访问 www.opmoe.com

这是红果果的报复!!

电梯之狼 AT特有技,召唤公主成功后200%获得公主赏赐坐电梯(等级7开启)

引用:
原帖由 天外飞仙 于 2008-8-27 23:42 发表
2个服都到了激情时刻啊……
FOX有錢賺。
核平友好

ばがばがばが。。。。
あん。。。そこ。。だめだよ。。。あん。。。はいちゃいけない。。。いたい。。。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あん。。。。。気持が好い、そのまま。。。。もともと

引用:
原帖由 Enigma 于 2008-8-27 23:36 发表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 and don't take it too personal. Game is part of life, not your whole life. Everyone thinks differently, so there are different thoughts. That is why there is misun ...
It is not a problem of emotion, it is a problem of the honor of my legion, my friends and my subordinates. Tai Yun blames them for nothing but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me! They are totally innocent! How can a man, not knowing entirely about the fact, scold them with the most terrible words i have ever seen!? Now, i feel i have to clarify certain facts to protect them. Should they have the time to plot this long but rubbishy article without any contribution, they should treasure their time to think about the strategy against PLANT instead of letting the dogs out!

[ 本帖最后由 bellatrix 于 2008-8-27 23:54 编辑 ]

DHLばんさい。。。

引用:
原帖由 Enigma 于 2008-8-27 23:36 发表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 and don't take it too personal. Game is part of life, not your whole life. Everyone thinks differently, so there are different thoughts. That is why there is misun ...
引用:
原帖由 bellatrix 于 2008-8-27 23:51 发表

It is not a problem of emotion, it is a problem of the honor of my legion, my friends and my subordinates. Tai Yun blames them for nothing but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me! They are totally innocent! H ...
在下只是路过的 只不过不明白一个问题——Tai Yun说的是不是太玄(Tai Xuan)?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

人家用翻译器翻的吧。

引用:
原帖由 千鸟悲鸣 于 2008-8-27 23:04 发表
我们都被司机洗脑了

应该不是翻译机 反正那不是重点 只想知道Tai Yun是啥

48 12
发新话题